众暖

“除了《梅林传奇》,Colin再也没有演过像梅梅这么清清新新的角色了。”

已经忘记当初是在哪里看到这句话了。不过仔细想想还真是,Colin的作品,一直都在尝试和挑战新鲜的感觉,少年不老,一年一年都晴朗如初见时光里的样子。

作为一个DOCTOR迷,在那里最早看到Colin的样子,彼时的他依旧是少年,善良正直、眼含星辰,即便小十在眼前那时的我都在想,这个小哥哥长得还是有点儿帅气。

直到后来迷上了《梅林传奇》,心想,这哪里是小哥哥,明明白白一个惹人爱的男孩子!时而会撒娇,时而羞涩,常常眼中含泪晶晶莹莹闪,每每笑起面上如东风吹过花开。爱上他低眉浅笑的样子,爱上他同小王子斗嘴的日常,爱上他对小王子的深情对朋友的善良,甚至爱上他的口水巾蓝衣服棕色腰带、他的那匹乖的不能再乖的马,毕竟物随主人形。他的头发乖乖地贴在额前,低头像只小仓鼠咀嚼似美味佳肴,嗯,这么可爱一定是个好男孩纸。

而在真实的人类、生灵与死灵、都柏林怪探等里,Colin让自己不再是Merlin了,依旧好看依旧演技派依旧好作品,我却不可否认的心存些遗憾。总是看不完他其他作品,《梅林传奇》却一遍一遍回甘如饴。

此刻突然想到,这是一种多么正常的情绪。爱上孤岛一隅的一棵树,爱上这孤岛,看完岛上风光百态旖旎后,最初的树还是心头好。

然后呢,你问我爱不爱这孤岛
你说呢,最初的树还在岛上呀。而细想这孤岛,他多么单纯啊,他想,你爱上我的树,那我的树从此以后就是独一无二的树了。你的独一无二,和我的独一无二的,树。

那个少年啊,永远长在以后岁月里Colin的心上。

评论

热度(4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